回論壇入口首頁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 x 768。 神仙七彩大賽得獎魚隻展示 加入最愛 設為首頁
發新話題
分享到臉書FaceBook! 分享到噗浪Plurk! 打印

[分享] 頭微凸的母羅漢

頭微凸的母羅漢

她應該是母的吧!
' E2 Q/ E9 X* I6 F因為背鰭有黑斑 ) e* i. B; R7 K, |8 [2 }' j
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4 p7 b4 H) [# h8 ^
以下是今年6月去試菜時拍的, ^5 H1 \0 G; E3 ~% C/ V
待明年再跟表哥商量一下
+ g9 b0 C$ A, @6 K天使&圓盤 夢想家 水族論壇 Angelfish & Discus Aquaforum我家的小珍珠現在還屌不起來 天使&圓盤 夢想家 水族論壇 Angelfish & Discus Aquaforum) ?4 c& ?" H7 F( f
珍珠配鎷镏會生出啥~~~~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% d7 o; o5 y6 ?4 Y

5 w0 N6 u; @0 Kaquaforum.lovein.tw
7 ], u3 J$ `( faquaforum.lovein.tw
! K( Y1 B2 o4 i+ l0 a% t7 O" L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+ r' S* U" I4 _/ R5 L0 n$ g' w
aquaforum.lovein.tw' x( T5 Z. b: k* D1 G
同缸的財神# f: p. F- J1 {7 N
這我一看就知道在哪買的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3 ^9 k+ f' ]( }6 X9 h
水街有賣財神的就只有一家' C' K1 L/ {# A
& ?4 n+ [9 ]1 T- {
再來是頂上游的
* }* p2 P' x4 ~1 W  Baquaforum.lovein.tw兩年了還那麼小隻,該把舅舅抓起來打屁屁啦
( U! Q" \) ^7 p6 T9 V$ M$ S

TOP


$ J7 t; l* k% m6 ?) h# L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羅漢我看不懂, Y. F" |3 v+ f- Y
說真的不要打我喔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4 Q) c. O/ A# ]: E! ~
如果頭沒禿天使&圓盤 夢想家 水族論壇 Angelfish & Discus Aquaforum# q5 I. I) U* M# I* X9 d4 \" |
我都感覺好像畫裝的吳郭魚

TOP

回復 2樓# 的帖子

口菐~
3 ^* P. ?8 ?0 l9 d小心會被羅漢魚友圍剿~
4 G7 P$ s# A# i7 c4 y* l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他們應該最不喜歡人家說羅漢像吳郭魚的....
2 r1 N2 ^( j/ ]9 w4 d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! _) g) _+ v* K* A/ ?
管他珍珠配瑪瑠會生出啥?
  W% h9 u. G) R羅漢的改良也都是在雜交碰撞出火花的,
7 l+ h0 m9 G$ e誰會想純系的羅漢啊~
6 h, q! D6 w  ]( @3 Eㄘㄟ~

TOP

嘿嘿( y5 P6 ~$ }' x* s6 L% `3 T

0 N+ L' Y& b) O3 z4 q訪客一進我家門aquaforum.lovein.tw+ c$ d$ p9 ]) f3 v0 j; t
看到門口那缸美鯛(黑波羅居多)天使&圓盤 夢想家 水族論壇 Angelfish & Discus Aquaforum  z. e. h1 U( T4 K2 u( Q. G. y
在接下來就會有這個問題:神仙魚,七彩神仙,短鯛,花羅漢(彩鯛),非洲三湖慈鯛,龍魚,魟魚,燈魚,螺蝦蟹,鼠魚,異形,鯨鴨鐵甲.鱂魚,鯉金魚,迷鰓魚,孔雀魚,娃娃狗頭,台灣原生魚類,水草植栽,海水生物,兩棲爬蟲,水質疾病討論,水族交流買賣,水族寵物論壇+ Q& t, ]2 {, L2 ^1 U/ c, E! Y
你怎麼養那麼多吳郭魚?:aquaforum.lovein.tw' K4 a( L: ^$ K) T2 u
我就會回答說:這是觀賞魚啦 不是養來吃的
; i$ b7 E/ A- @( I0 ?, T天使&圓盤 夢想家 水族論壇 Angelfish & Discus Aquaforum
: c+ D$ s' O$ U" y, k, W% [/ H" u% Z我那隻大頭仔被關在四樓
# ?9 u8 s, ^# C+ }  r- T: D" \  q. Y天使&圓盤 夢想家 水族論壇 Angelfish & Discus Aquaforum雖然是水頭,但還不能出來見客

TOP

發新話題